咸鱼画手。
杂食~
发际线堪忧。
云吸猫狗鼠兔鸟一切毛茸茸 ฅ( ̳• ◡ • ̳)ฅ

【全职高手】【黄少天生贺】黄烦烦变成二哈啦

8.10少天生快!
突然觉得黄烦烦和二哈某些方面很像啊所以……ww

本文设定喻黄还没确定关系,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时间是叶不羞还在第十区抢副本记录的时候。
                               一
  喻文州一觉醒来,发现睡在身边的黄少天不见了。
  至于为什么黄少会睡在喻队的床上……因为前一天是蓝雨和微草的常规赛,很不幸的蓝雨输了(是不是有些一场都假装它有吧www),黄少表示非常不服,于是拿着视频硬要找喻队讨论,结果呢,他自己先犯困了,我们心地善良的喻队自然是要让少天先休息了。
  是半夜自己回去了吧?喻文州这样想着,正要爬起来,却摸到一坨毛茸茸的东西。
  这东西还有温度……喻文州掀开被子,见到一只哈士奇,窝在他的被子里。
  难道我没睡醒?正想着,那只哈士奇爬了起来,很高兴地对着喻文州吠了起来。
  
  黄少天昨天因为输了比赛,心情非常不好,然而这并不影响他的睡眠质量。一大早起来,看见周围的环境有点陌生,才想起自己昨晚睡在队长床上了,于是很自然地跟自家队长道了声早安。
  可是这声音怎么……
  他低头一看,自己的手脚都变成了毛茸茸的狗爪子……
  不对!哥一定是没睡醒!哥堂堂剑圣怎么会变成一条狗?!黄少天刚趴下,却又被喻文州拍了拍。
  “有感觉……我去,真的不是梦啊。”黄少天看向喻文州,见到了喻文州难得的疑惑和茫然,甚至想把他拎走。
  “队长,我是少天啊!”少天汪嗷嗷叫着,突然想起自己的话喻文州听不懂。环顾四周,见到墙上一张蓝雨全队的海报,忙扑上去,直立身子,爪子拍在海报中的自己身上。
  
  喻文州见着这条哈士奇一会低下头,一会又躺下去,不禁拍了拍它的头。
  少天不见了,又莫名其妙出来一条哈士奇?
  只见那哈士奇直立趴在墙上,爪子拍着海报里的黄少天。
  “……少天吗?”
  那哈士奇激动地扑过来。
  虽然觉得很难以置信,但现在的情况让他不得不承认——黄少天变成了一条哈士奇。
  “嗯……我会帮你请假的。”
  
  “哈?黄少请假了?什么时候的事?昨天不是还在打比赛吗?”
  “哦,昨晚他家里有事,赶回去了。”
  “这样啊……”
  
                             二
  喻文州回到房间的时候,看见黄少哈在打荣耀。
  是的,黄少哈一只爪压鼠标,一只爪在键盘上狂拍。耳机挂在头上,正好斜卡在两只竖起来的尖耳朵之间,
  “三段斩!连突刺!拔刀斩!上挑!看剑看剑看剑!”黄少哈一如既往地报着招式名,可惜在旁人听来就是一连串的汪。
  ……也许喻文州并不是旁人。他倒是很有兴致地看黄少哈用他那不知道什么时候叼来的流木账号野外pk,顺便也就大概知道黄少哈汪的是什么。
  对面的那个元素法师快要崩溃了,一边努力的躲避他的攻击一边喊,“靠能不能把你的狗抱远点啊吵死了!”
  可怜对面永远也不会知道打爆他的真的是条狗……哦不,是职业高手变成的狗。
  “打荣耀呢?”喻文州站在他身后,正好看见显示器上打出了“荣耀”二字。
  听到喻文州的声音,黄少哈低头让耳机滑到桌面上,转头向喻文州叫。
  “嗯,我知道你厉害了。要是你一时半会变不回人的话,不如就用狗身打荣耀,顺便当我们蓝雨的吉祥物……啊,有人。”
  喻文州示意少天汪看电脑,流木中了抛沙,正在致盲状态。
  “偷袭我?!”黄少哈正要回击,听见耳机里隐隐约约听见熟悉的声音,他凑过去一听,就听见了包子的声音。
  “喂狮子座,在不在啊。”
  “这么有空,下本去?”这是叶修的声音。
  黄少哈正想说话,突然想起自己现在变成了哈士奇,连忙闭嘴。
  
     “是我。”喻文州拿过耳机。
  “嗯……少天他……”
  “汪汪汪汪汪汪!!!”凑在喻文州的耳机旁边,黄少哈大叫着。
  “哦他上厕所呢。”喻文州看着狂吠的黄少哈笑着说。
  “你们蓝雨什么时候养狗了?”
  “就今天。”
  “什么意思?就养今天?”
  “那不一定。”
  “养小动物要持之以恒啊,别养几天就抛弃人家。”
  “嗯,但也要看他能让我养几天。”
  “说得也是啊。哎看你这么有空,跟我们下个本不?刷微草记录,顺便报一下昨天的仇啊。”
  “不去了,我这就下线了。赛场上的仇当然是赛场上报。”
  “好吧。顺便少天回来跟他说一声,他不是想pk么,等我下完本,别用这个流木,拿夜雨声烦。”
  “汪汪汪汪汪!”
  “……嗯好的。”
  黄少哈现在无比想变回人。
  “少天,要不我去拿你夜雨声烦来?……好吧,你昨晚不是说要看视频吗?接着看吧。”
  于是黄少哈在电脑桌前蹲了下来。
  “少天……你挡着我了。”
  “汪?”
  “过来。”
  “汪?!!”喻文州一把将黄少哈拉下电脑桌,黄少哈顿时扑在喻文州怀里。
  “你挺沉啊……不过手感还挺好,毛茸茸的暖和。”
  什什么?现在自己在队长怀里?!呃不过现在是狗,狗在人怀里的话……好像也不奇怪……
  “留神点。”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哈的头,“你看王杰希这一招……”
  时间很快过去了,时针与分针同时指在了数字12上。
  “……少天……”
  “呀呀呀……唔唔!”哈士奇消失了,全身光溜溜的黄少天出现在喻文州怀里,喻文州正捂着欲尖叫的黄少天。
  “小点声,你想让全蓝雨知道?反正我不介意……”
  第二天黄少天才想起和叶修pk的事。
  “p什么k,副本又刷新了,我刷本去。你昨晚干嘛了?”
  “我我那不是……上厕所吗?”
  “上厕所上那么久,你便秘啊还是掉坑里了?”
  “拉肚子了不行啊?”黄少天难道地没有多说。
  “拉肚子还找我pk,我不成了欺负病号?对了你们的狗呢?”
  “狗……?狗它好着呢……”
  今天的黄少天难得地寡言了啊。

评论(1)
热度(13)